Italy-Vience 威尼斯 Cafe Florian 花神

_MG_6117
花神本來不在我這次的旅遊清單裡面,原因是因為我壓根兒不知道原來有間花神就在威尼斯
我則知道巴黎有花神,2016年去巴黎左岸時,我就是捨去花神去了雙叟咖啡館

今天已是待在威尼斯的最後一天,我記得我們中午還在對岸吃了一頓很飽的傳統義大利菜 
外帶沒吃完的pizza 我們就晃到了聖馬可羅廣場 接著買了一罐可樂 太哥想趕快把pizza速速解決
我則是到附近拍照晃晃,突發奇想想要找間咖啡店坐坐就找到了百年花神咖啡館

面對聖馬可大教堂,花神咖啡就在右側的迴廊
斑駁的florian招牌 真的顯示花神的歷史有多麼的久遠了 算一算17世紀的咖啡館到現在也是有400年的歷史
門口的侍者西裝鼻挺的穿得相當正式 言下之意就知道花神的咖啡應該不是很便宜
花神分了好多的包廂 主體略有不同 隨著侍者帶領
我們進到了左側包廂 紅色絨布的口字型的沙發 擺上了好幾張有點傾斜的小圓木桌 位置相當迷你

找了一個位置我們坐了下來 不過 很可惜的是 不知道是這間咖啡店歷史太久 還是什麼原因
味道並不是很好  而且還有點像是屎味 真的是很煞風景
_MG_6101
看了一下菜單,咖啡真的不算便宜,一杯大約都要6歐起跳
基本的cappcino americano也大約要10歐元左右 總之我們只是稍做停留 也沒有點太多東西了
點完餐後,環顧四周,大多都是來往的觀光客來感受花神歷史的痕跡

_MG_6106

熱牛奶用著沈甸甸的銀器裝著,讓我想到上回去英國喝的傳統英式下午茶所用的銀製茶器
咖啡杯上印有花神的標誌,原本很想帶幾個杯子回去紀念,但是看到價格後覺得驚人因此放棄

總之,義大利花神如果是想體驗古老歐式咖啡館的風采,想像自己是文藝復興的詩人
真的很適合來走一遭,只是咖啡價格頗昂貴的就是了

我的義大利花神之體驗記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