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ipei ] 裸食私廚 Nakedfood delicious Taipei 朋友聚會

Untitled


很難想像 這是一個專營有機素食的餐廳 查了官網才知道這是一位建築師和廚師共營的一個空間
踏著沈穩的階梯進入餐廳 撲鼻而來是一種淡淡的草本香 然後印入眼簾的就是簡單的幾張木桌
一個簡單的展示空間 後面接著就是一個現代明亮的開放式廚房


開放式廚房


沒有多餘的油煙味 餐廳瀰漫著兩種味道 前面有著淡淡的草本香 往廚房是一種乳酪 夾雜牛奶 的複雜味道 不難聞 而且相當舒服
處理食物的開放式廚房就佔了整個餐廳相當大的空間 不過這裏似乎也有地下室 因為不時看見有人從展示台後面走上走下
推薦我們一起來的朋友 是一個 向來就是喜歡這樣人文哲學風格 不難發現 他別於一般的餐廳
就我主觀而言 這間餐廳似乎想要藉由這樣的方式 推展不一樣的飲食哲學

table set


桌邊擺設相當簡單 卻能感受到餐廳對於各個餐具的用心挑選
我尤其喜歡餐具的擺架 仿石頭圓潤的造型 

Untitled


菜單的部分 說真的對於我這種平常粗茶淡飯的人來說 有點難想像 它呈現出來的食物
只能藉由餐廳的介紹 原料的種類 去想像吃起來味道的感覺
由於廚師的關係 這裡料理方式偏向中東式料理 多半藉由香料去調味 香味上較顯強烈

Untitled

最後 我們選了綜合口味的pizza 有所有的口味 蔾麥冬袌 和南瓜子法拉芙 
pizza跟一般的pizza相差很多 餅皮是用綜合果實取代麵粉式的餅皮 與其說它是pizza
實在倒不如說像一口食物 較適合優雅的品嚐食物原味 不同於美式風格的豪邁感

蔾麥冬襃

左:蔾麥冬襃 右:南瓜子法拉芙

我第一次吃蔾麥 不過吃起來和小米差不多 這道口味較重 也是屬於較有飽足感的一道 
配上餐廳自製的辣醬 相當好吃 
不過我不太能接受 法拉芙 類似於餅乾 口感扎實 較多的香料味 其實我吃了一半 就丟給我朋友吃了  口味的選擇上我覺得比較挑人

Untitled

Untitled


綜合而言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不管是由食物 我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經營者想要呈現的感覺
菜色擺盤另食物看起來都有相當質感 卻也不會在食用時有視覺上和口感上的失落感
但預算的考量下 其實點的食物較沒有飽足感 不過廚師對於食物的用心 真的可以讓大家體會得到
用餐的環境很舒服 感覺來用餐的人也都是想要感受品嚐廚師對食物不同呈現的方式

裸食私廚官網
http://www.thenakedfoodlab.delicioustaipei.com


留言

  1. Miss Tsai 您好,

    我們誠摯邀請我們部落客朋友們來NAKEDFOOD裸食私廚,免費享用我們最新推出的春季套餐。請您送email到 eatme@delicioustaipei.com

    謝謝,
    Alice
    NAKEDFOOD裸食私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