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KIOSK 簡單風格 咖啡館

_MG_0017

KIOSK最近總在我的社群和Istgram默默的出現很多次,強力的放送,不知不覺的成了我口袋名單中之一
我發現,在玲琅滿目的咖啡店,只會默默的被某些風格的咖啡店吸引
我想這應該就是吸引力法則吧,一種無形的能量傳遞然後剛好被對等的接受器所接受 
暗藍色簡單的門面搭配一個簡單的圓logo中間寫個K,室內以白色為基底顯得空間很大沒有邊界的錯覺
我和太哥擠在咖啡機前狹小的吧台,店員親切的為我們遞上菜單
菜單感覺就像被熨斗燙過一般,很平摸起來也很舒服,感覺一切就像是kiosk精心的準備

_MG_0002

這裏的招牌聽說是flat white,不過我今天就選擇拿鐵,太哥另外點了黑咖啡(加了超多咖啡糖的黑咖啡)
(維持我一慣的習慣,到新的咖啡店我就是先喝拿鐵)
因為坐得離咖啡機很近,所以吧台手很順勢的把咖啡送到我面前,並將拉花轉向正確的位置
牛奶含濃縮咖啡綿密的融合在一塊是我對這杯拿鐵的感受,順口,像奶油般的滑進口中
就連喝到最底部時,也很難有像一般咖啡一樣變澀的感受,難怪很多人總給他們很高的評價

_MG_0004-2

甜點沒有我預期中的水果塔,所以就點了提拉米蘇,和我常去的5 senses相比,kiosk的提拉米蘇叫顯得厚
馬茲卡彭奶油較多所以挖下去感覺紮實感很重  當然含有的酒香味也更多了,不過和5 senses 口味差異並不大
不過咖啡店再好的咖啡和再優的甜點也比不上身旁的那位靈魂伴侶
咖啡店提供的是一個不一樣的空間,但搭配的談話內容才能讓這家咖啡店更讓人回味無窮
主角永遠是人,重要的是你在這樣的空間做了什麼重要的事,它帶給你怎麼不一樣的靈感來源

_MG_0018

太歌總問我為什麼一直要花銀子在泡咖啡店上,難道在家裡泡就不行嗎?
太哥也許不懂,享受咖啡的過程我們當然也沈浸在這樣的一個特別空間中,是經營者想要
傳遞給我們的感覺和理念

Camera record: canon 6d + 24-70mm f2.8

KIOSK facebook

留言

熱門文章